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成人用品店的商品往往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但在大陸有一名男子,日前光顧一間24小時的無人「情趣用品店」時,竟然對著樣品女模特兒「空幹」,店家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時,完全傻眼。

大陸,山東,空幹王,情趣用品店,成人用品,毀損,損壞

▲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指出,26日在大陸山東省,一名男子進到一間24小時「自動販賣成人用品」的情趣店,只見這名男子身穿牛仔外套,先是在店中打量了一番,接著竟然對旁邊的「樣品模特兒」做出了猥褻動作,還拉扯模特兒身上的情趣服飾,最後也把這個樣品娃娃給用壞了。

大陸,山東,空幹王,情趣用品店,成人用品,毀損,損壞

▲圖/翻攝自《梨視頻》

店家表示,這名男子已對店面造成損失,目前已經報警處理,希望早日抓到這個「變態男子」。

男子逛情趣用品店硬上「模特兒」影片:https://goo.gl/JeNoP8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56886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6l7x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